Friday, April 11, 2008

保佑我 好吗?

好累

等了又等 到最后什么都没有

应征了无数间公司
到现在一点回应都没有
心情是 伤心 烦 担心 失落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为什么我都被拒绝
我现在就好像一个在深怨谷底
对着天空大声嘶孔都没人理我
到底是为什么
是我的面试不够好
是我的成绩差
是我的功课烂
还是我没运气

你知道吗 那种感觉一点也不好受
当你听到一起去应征的朋友
都接到好消息
唯独你什么都没有接到
你知道吗 那种心情?


T.T






老天爷一点都不眷顾我
感觉我是如此的渺小
甚至没有这能力
让身边的人发现我的存在

多么的可悲

.....



保佑我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