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那样的心情

考试 考试。。
后天考law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

我连一点概念都没
怎么办?!



-------------------------------

时间过的真快
再过不久我就要去实习了
心情很紧张

还记得上次才说没有人要我
一转眼
我被雇用了
再过不久 就得做工了

紧张
兴奋
害怕

很多东西都即将改变
看见很多的未来
这样的 那样的
统统都齐全

但希望的是
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是身体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快快乐乐的

*保佑*

加油
我的每一天

=)


**shit mmu dun block me to upload image >< !!! Arggg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