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说不出的话

很纳闷
心里有好多说不出的话

我需要认同
我需要鼓励
我需要信任
我需要相信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也是人 也想跟别人一样 过着好生活
我追求的也是跟一般人一样

金钱 自由 享受

为什么总是要让我觉得伤心 跟痛苦
每次 我故作坚强 把一切悲伤和难过自己扛

为什么会是这样

我很难过

我的梦想到底还能继续前进吗?
还是 要我做个平凡的人就好

。。。

*sad*

2 comments:

basSist said...

如果没有梦想,你就只是一个赚钱的工具而已,那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

每个人都想要成功,但是成功不属于每一个人。要经得起三水:冷水,汗水,泪水。没有捷径,不过没关系,一路上有个也有梦想与实际行动的男人在你身边,一起加油!

做自己的梦,让别人上班去吧!

Jiann Haur said...

为什么很多人不能完成梦想,因为梦想不容易完成。如果很容易很轻易的让我们办得到地,就不能称作梦想。
所以,我们能做的是把梦想设想成目标,每一天提醒自己,哪怕每一天只朝目标迈进那么一小步,梦想的距离就不会太远了。
难道你不认为解决困难,面对挑战地去完成梦想,会更加有成就感吗?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