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我买了两本好书 :D

今天在上课途中看见楼下有书展 决定下了课后去看看

一走进书展 首先是看见卖音乐的专区
哇。。什么音乐都有
心灵瑜伽的,轻音乐的等等 大多都是古典音乐

走着走着 看到了一些文言小说
说爱情的 说悲情的 说男女之间的等等
以前的我 只要一看到这类书籍 就会被吸引过去
心痒痒的 想把它给买下
但不知怎么的 现在连碰都不碰
有碰也是因为它的图画吸引我去把它拿起来看罢了
因为通常这些书籍的代表图画都很抽象 很有想象空间
(嘻嘻。。我喜欢抽象的图画 因为很有想象空间 :D)

看完了那一区
觉得怎么没有我要的书
便问问陪我一起去看书的朋友
有没有一些什么成功人士的自传

看他当时真是傻了眼
问我 我看这些书的咩

哈哈 当然啦~!

终于 让我看到了这一区
这一区都是一些商业的书籍
(不知道我到底还是不是FCM的学生 -.-'')

真是太棒了!
这些都是我喜欢的
想要知道的
想要阅读的书籍

在这里 看见了很多我都很想把它们统统都买下来的书
看了几本书 相似 <<如何改变性格学>>
别误会 这不是一些心理学的书
而是说一些性格定位你的人生 -- 成功或是失败
大略翻了翻 觉得很不错所以买了它 :P

看着看着 不小心 让我看见了一本 <<为什么 有钱的人越有钱 没钱的人越没钱>>
哇..单看书的标题 足以说中了很多人的心声
当然二话不说 把它拿起来看
又是一本很不错的书
所以也把它给买下了 :D

其实 我是在很多好书当中取舍出两本的
如果可以的话 我一定把他们全买回家 ><
其它的书像是 什么九种怎样赚钱的女人 书名记不起了 :p
还有什么年轻人赚钱的
里面是说一些年纪仅有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在职场上的成功史

还有啊 还有这一本是我一直在找这类型的书
富豪的成功史
里面写了Bill Gates,李嘉成等等很多成功人士的故事

但到最后我却选了这两本
<<如何改变性格学>>
<<为什么 有钱的人越有钱 没钱的人越没钱>>

没关系啦
就从这两本书里
寻找一些启发

它们也是很好的一本书 :D

现在的我 喜欢阅读这类的书籍
因为它们能给我无限的知识 :)

4 comments:

basSist said...

恭喜你,你没有这么容易被这个快速发展的社会给淘汰。

apple lee said...

什么嘛 -.-
说我没这么快被淘汰
><

Jiann Haur said...

Good move...that was how i get started as well. ALl the best!

ttt said...

can try save money and get e-boo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