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我想要的简单

这不懂事我第几个blog了 -.-
因为我的健忘症 所以就一直换不同的blog blogging。

-----------======================---------------

好想紧紧地抱着你
好让我的烦恼与哀愁能随着你的温度而蒸发

好想静静的躺在满天星下
用我的方式去保存着属于你我的故事

好想为我的世界里画下五彩缤纷的色彩
至少当我寂寞时有好多好多不同的颜色能陪伴着我

我 真的好想好想无忧无虑快乐的过一辈子
但遥不可及的想法 永远都是离我那么远 那么的远。。。

------------------
我想要的就这么简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