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真心话

-----------------------
在这里我只想说真心话
-----------------------

还有不到一星期的时间就是我们在一起的一周年纪念了。

在这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的时间里 说真的 我们都没什么深刻的经历
也不像其他情侣般一样 时常一起出去 一起看电影等等 种种事情

可以说我们俩能一起出去的次数 我五只手指都还有得剩
我不是在埋怨 也不是暗示着什么
只是我想拥有更多属于你和我不同的回忆

就从你给我的感觉说起吧

还记得一开始 你是从另一个人的手中把我的心给赢过来
说真的 那时的我感情是现入亮红灯的阶段
可能是你的出现 让我觉得这世上还有比他更好的人

可以说是 当时的我是多么的想逃离他
虽然我是提出分手的那一方 但我的心情也没怎么的好过
感觉上我很残忍 冷血 。。。

但 在感情的世界里是没有对或错的

正所谓“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在那段时期我有一种什么都不想谈(恋爱) 什么都不想做的感觉
不想谈是因为很怕从新去了解一个人
一个可能带给你幸福又或者带给你伤害的人

但 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如果你是对的人 那么我就掌握了自己的幸福
如果你是错的人 那就把它成为我人生中的经验吧

但不知为什么的 我 还是尝试了

从一开始 跟你在一起的感觉很舒服
喜欢你的心就是那么的简单
能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就是那么的快乐
一切的一切从一个喜欢慢慢的转换成爱。。

不过说真的

一开始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都好像不被别人给祝福的感觉
那种感觉真的好差好差
而且 一开始的我都一直对自己好没有自信
总觉得 喜欢我的心是那么的淡
甚至我一直的反问自己
我是不是你真正喜欢的那类型?!

在这里 很多人的条件都比我好
甚至像你那么喜欢漂亮的女生
到处多的是。。

像我那么的差,那么的笨,那么的普通,那么的穷
那么的怪癖, 那么的小气,那么的粗辱, 那么的不体贴。。。
还有很多的那么那么 最终你还是选择了我。

甚至到现在的我还是那么的认为。。
“不过说真的

一开始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都好像不被别人给祝福的感觉
那种感觉真的好差好差
而且 一开始的我都一直对自己好没有自信
总觉得 喜欢我的心是那么的淡
甚至我一直的反问自己
我是不是你真正喜欢的那类型。。。。
。。。。。。。。。。。。。。。。。
。。。最终你还是选择了我。”


时常情绪化的我 每次都害你遭殃
真的 我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
而我也很感性 也很容易心软
所以很容易吃亏和被欺负
我姐跟我说 我妈很怕我被别人欺负 因我很容易心软

har har 你别欺负我啊 :P

说了这么多 不爱看被人的blog写那么多字的你
应该看到很显吧

dear
对不起 因为我的情绪时常让你为难又失望
我真的不想 因我也很难受
但没办法 我太感性了 所以时常都会失控

在这里 我想告诉你
谢谢你陪我走过那些难过的日子
也带给我不少的快乐 (但我好希望能有更多的幸福快乐。。)

我不贪心
我只希望有更多的快乐
只要人一旦快乐 不管什么事情都能迎刃而解

=)

好希望能与你无忧无虑的过每一天
就无忧无虑的 什么事都不去想 该多好。。










dear
我爱你 也谢谢你在这一年里的陪伴
甚至更希望 我们能有无期限在一起的日子。。


1 comment:

basSist said...

Dear

谢谢你的真心话。

凡是
要有自信
要好好珍惜
不要太过情绪化

也真的谢谢你能跟我走到现在。我们一定还要努力走下去哦 ^^

也希望你能谅解我的不善于表达,还有那么短的comment -.-"

Dear,
请把手交给我,我会紧握着你,陪你度过将来的每一天。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