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十二月的到来

踏进了十二月
也就是圣诞节快来临了

圣诞节
一个温馨的节日
不管怎样 对它的期待总是满满的

去年的圣诞节因为赶功课所以没庆祝
但不知道为什么 心头总是酸酸的

今年的圣诞节落在星期四
hmm..要怎么庆祝呢?
没打算

还记得 年幼的我
在每一年的圣诞节都有一个相同的愿望
“我希望能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度过一个白色圣诞”
真是好无知的我。。
但是
一直到现在
它还是我的愿望

记得在中学其中一年的圣诞节
给我的印响最深刻
也是最难忘。。

是怎么了
只是区区一个圣诞节
就让我情绪波动

别再想了
><'

想想看今年的圣诞节该怎么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