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给你的内心话

不怕告诉你

有时候 我有想跟你分手的念头
因为很多事实都摆在眼前

我不知道 这是好还是坏
只从你从事现任工作后
你觉得对我的关心是增还是减

别告诉我
难道我要的是以前那吊儿郎当的你吗

很多东西是不能用三言两语去形容
那是靠感觉

之前你那两章发表过的文章
让我看了有种无辜的感觉
好像都是我的错
但是 这些是什么 都已经不重要了

情侣应该是怎样的?
我都一直在反问自己

可能你会说
我们要比情侣更高层了

我们为未来打拼
为彼此许下承诺
。。。


有好几次
我都被朋友给问倒了
X : 你和你的男朋友最近发展的如何了?
A : 哦,很好啊。
X : 你们平常都干嘛?
A : 没干嘛,就也没什么一起出去。
X : har..情侣是这样的吗?
A : 。。。(沉默),不然呢?


你知道吗 我珍惜的是过程
一旦错过了 就无法找回那感觉
反而 结局是怎样我们都不懂

而你不要一直为了那美好的结局
而忽略了过程

我也希望有美好的未来
但就因为这样
就应该忽略过程吗?

我也是个女生
女生的心里
毕竟也有雷同

我需要被人尊重
被人爱护
被人关心
被人疼爱









“幸福其实很简单”
你听见了吗?





p/s:不管你有没有看见这篇文章
都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我知道
你已经忙到连看我的部落格
时间都少了
甚至都没再看了
如果你看了
就请你留言

**以上文章只是一时的感触.

1 comment:

basSist said...

我错了,对不起。

我没能分配好关心你与事业。

请你体谅,也请你给我多3年的时间。
以后,我会加倍地还给你,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