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冷冷我不爱..

被泼了一大堆的冷水
好冷哦~~

刚刚在YM一个一个约朋友去云顶大会
但都被冷言冷语对待
好不是滋味

人生真的充满了挑战

有约会的约会
一问到邀请去云顶的直接不睬我
问到可能要去的到一半不再回复我讯息
没兴趣的没兴趣
更糟的是说我很烦 直接拒绝

wow..what a wonderful day~! =D


-.-

arggggggg...

冲啊~~~~
振作 振作
不要气馁
告诉自己 他们还不了解
所以每个通通拒绝我

没关系 没关系
没关系 没关系

下次会更好 下次会更好..



加油!我的未来!
加油!我的学业!!

2 comments:

basSist said...

我相信每一个有勇气的成功人物被人拒绝的次数肯定比我们的多得多。

最可怕的事情不是失败,而是失败了不能振作起来。

apple lee said...

对啊,但酸酸的滋味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