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成功近在不远处

昨天刚从云顶下来
下山的时候晕车了 -.-

很晕 很想吐 ><
应该是在下山的同时下大雨
所以看不见前方的路
就晕了。。

干嘛去云顶呢?
当然是有原因的
去参加一年四次的云顶大会
:)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这大会了
第一次去的我是被男友给拉出的
那时的我 其实有点不想去
心想 去那里做莫?
而且又不关我的事
但最终还是去了

那场大会真的令我另眼相看
很大型的会议 很有气派的会场
还有非常多的安利人

天啊 怎么会有那么多年轻人做这门行业
他们是怎么了?

大会开始了
那些疯狂的年轻安利人 简直是疯了似的
大声欢呼 兴奋拍掌 完全地投入状况
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如果没记错的话
第一个是一为年仅只有27岁的男生
Ellis Gan
月入比一般工作人士高出多等的数额
去过的国家用你两只手的手指都算不完
-.-

这是什么人啊!

说起他
他可是让我改变对安利的想法
感谢他 :)

所以就这样去了三次的云顶大会
也慢慢的开始我的事业
但还在学习的我还不能真正的的向朋友说OPP

要快些成功
因为我的父母都不能等了
这是你一直对我说的一句话

我要快点成功!!


1 comment:

basSist said...

很高兴 你改变了,改变是痛苦的,但是,不改变绝对更痛苦。

加油加油!